>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进补左后卫两人成目标 布罗佐维奇将被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国米进补左后卫两人成目标
国米进补左后卫两人成目标


  虽然距离夏窗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为今夏的引援工作做准备。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在夏窗渴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左边后卫,来自莱斯特城的边后卫本-奇维尔和奥格斯堡边后卫斯塔菲利德斯成为了国米的目标。另据报道,国米方面也将会对目前的队内人员进行清洗,布罗佐维奇已经不在国米的未来计划中,而这位球员得到了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登队的关注,国米希望将其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

  国米本赛季的左边后卫人选不少,安萨尔迪、桑顿以及长友佑都都是皮奥利的选择,但是这几名球员的发挥都得不到国米高层的满意,桑顿助攻能力尚可,但是防守略差,安萨尔迪攻守平衡,但是没有特点。长友佑都速度快,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不仅如此,有消息称长友佑都以及桑顿都可能在今夏离队,因此国米必须在夏窗进补一名实力边后卫补强阵容。《意大利足球》称,国米看上了莱斯特城边后卫本-奇维尔和奥格斯堡边后卫斯塔菲利德斯。

  本-奇维尔今年只有21岁,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场次数不多,仅出战9次,踢了431分的比赛。虽然出战时间不多,但是这位球员却展现了一名边后卫应该具备的素质,防守出色,助攻犀利,体能充沛。国米认为这位球员稍加磨炼就可以变成一名优秀的边路球员。据悉,莱斯特城对他的定价高达1000万欧元,而这样的价格有些高,这可能也会影响国米签下他。

  奥格斯堡边后卫斯塔菲利德斯本赛季已经坐稳了队内的主力位置,目前在联赛中出战23次,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打入4个进球,出色的攻击能力以及防守素养得到了国米高层的欣赏。奥格斯堡在今年的2月与其续约到了2019年的6月份,国米要想得到这位球员,代价应该不小。德国的《转会市场》为其标价900万欧元,而在现实的交易中,转会费肯定会出现溢价。

  国米除了在今夏引援外,还会对目前队内的一些球员进行清洗。据悉,国米将会在今夏清洗布罗佐维奇。布罗佐维奇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发挥还算不错,在前33轮的意甲出战19次,打入3球助攻2次,但是这名球员的比赛以及训练态度让国米高层不满,也正是因为如此,国米渴望在今夏卖掉他。

  布罗佐维奇与国米的合同在2019年的6月到期,合同中的买断费5000万欧元,但是鉴于布罗佐维奇目前的发挥,很难有球队开出5000万欧元的报价,因此国米对他的心理价位在3000万欧元左右,如果买方有意成交,国米的心理价位可以降到2500万欧元。

  据悉,切尔西、热刺、阿森纳以及曼联等球队都与布罗佐维奇有过绯闻,这位克罗地亚国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6637.shtml report 1543 国米进补左后卫两人成目标虽然距离夏窗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为今夏的引援工作做准备。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在夏窗渴望引进一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