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是美联航!澳洲高球运动员球具托运后被折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恐怕今后高尔夫球运动员都不敢再搭乘美联航的航班了。

  在一段亚裔乘客被强行拖下飞机的视频曝光,并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之后,美联航负面新闻不断。最近,他们又涉嫌搞坏了一套高尔夫球杆。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手马特-高金在搭乘美联航的飞机航班之后,打开球包的时候发现,他的大多数球杆都被折成了两段。

  “20多年的飞行经历,我还是头一次在打开球包后发现这样的事情。”马特-高金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我会投诉的,但是我必须承认,我真的被美联航吓到了。”

  实际上美联航几年前就有过负面新闻传出了,2008年,加拿大歌手戴夫-卡罗尔在价值两千美元的吉他被美联航的地勤摔坏之后,历经九个月索赔未果,于是干脆制作了一首名叫《美联航弄坏吉他》的歌曲来报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8436.shtml report 759 北京时间4月28日,恐怕今后高尔夫球运动员都不敢再搭乘美联航的航班了。在一段亚裔乘客被强行拖下飞机的视频曝光,并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之后,美联航负面新闻不断。最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