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富德发布迎战亚泰海报:重整起鼓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七轮,延边富德将坐镇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延边发布了赛前海报:重整起鼓!

  

  延边富德赛前海报

  重振旗鼓:“旗”用“起”代替,寓意跌倒了,爬起来,挺起一身傲骨,无视路人的讥笑。从困境中振作起来奋起直追,也希望在主场获得新赛季首胜。

  延边开赛至今未尝一胜,联赛两平四负,仅凭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二。上轮联赛1-3不敌天津亿利后,延边六轮已经被对手射门120次,场均被射20次,防守质量令人担忧。

  反观长春亚泰,他们在上轮取得联赛首胜。换帅如换刀,李章洙休息后,代理主教练陈金刚大胆变阵,终于收获一场胜利。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仅领先降级区两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8469.shtml report 457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七轮,延边富德将坐镇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延边发布了赛前海报:重整起鼓!延边富德赛前海报重振旗鼓:“旗”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