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遭西甲巨头爆骂:人渣!别想再见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遭西甲巨头爆骂:人渣!别想再见到冠军!


  巴萨和皇马争夺西甲冠军,马拉加却来抢戏。皇马将在末轮对阵马拉加,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曾是皇马五鹰之一。在被问及是否会在末轮放水时,米歇尔表态“我可比巴尔达诺更像个皇马人”。在上世纪90年代初,巴尔达诺曾率领特内里费末轮战胜皇马,直接导致皇马被巴萨逆转丢冠。米歇尔这番话,被加泰媒体认定为放水潜台词。同样因为米歇尔这番话,马拉加主席艾尔塔尼爆了粗口。

  在推特上,艾尔塔尼把矛头对准了巴萨:“在对我们主帅米歇尔编造谣言之后,这些加泰罗尼亚的人渣们别想再见到冠军了!”艾尔塔尼的这番话,立刻引发了巴萨上下的愤怒,红蓝军团官方将其投诉到了体育高等法院的反暴力委员会。

  “巴萨希望表达对艾尔塔尼推特言论的不满和愤怒,他的言论已经触犯了公平竞赛的原则。无论从道德还是从法律角度,体育主管部门都应该予以处理。”巴萨官方发布公告表态,“因此巴萨将就此事向体育高等法庭的反暴力委员会提起诉讼,并且向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和联赛主管部门表达我们的担忧。”

  在遭到巴萨起诉之后,艾尔塔尼立刻改了口风:“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会收回我的言论,这是我从人生中学到的东西。那都是脑残记者的胡说八道,巴萨在媒体圈中的猪队友实在太多了。”从艾尔塔尼的话中不难看出,他虽然嘴硬称不会收回言论,但把攻击的对象从巴萨俱乐部改成了加泰媒体记者。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22571.shtml report 990  巴萨遭西甲巨头爆骂:人渣!别想再见到冠军!巴萨和皇马争夺西甲冠军,马拉加却来抢戏。皇马将在末轮对阵马拉加,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曾是皇马五鹰之一。在被问及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