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朗拉莫斯退役 与张琳芃比他是不是更像?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近日,亚足联宣布了一条简短的消息:曾效力于伊朗国家队以及伊朗塞帕汉队的后卫哈迪·阿吉利即将退役。这名外形与风格都和皇马的西班牙球星拉莫斯有几分神似的球员虽然比水爷大五岁,但是国际知名度上比后者逊色不少,因此在拉莫斯年少成名之后,哈迪·阿吉利反而被部分伊朗球迷称呼为“伊朗拉莫斯”。

  哈迪阿吉利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出道于波斯波利斯青年学院,在2007年,他曾跟随塞帕汉俱乐部打进亚冠决赛,最终遗憾败给浦和红钻;2009年,阿吉利曾有机会前往德甲,但是未能成行;此后他辗转卡塔尔联赛,最终还是回到了伊朗国内超级联赛。2011年,在“Goal”评选出的“年度亚洲最佳阵容”中,阿吉利和李玮峰、长友佑都等球员名列11人名单。

  从外型上看,阿吉利确实和拉莫斯更加神似,感觉就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但是,除了不纹身之外,阿吉利也和中超广州恒大球员张琳芃有相似之处,那飘逸的长发与对数字5的情有独钟:他曾经在俱乐部身背5号与55号,可谓是塞帕汉队中的“哈五爷”!遗憾的是,不管是“伊朗拉莫斯”还是“中超拉莫斯”,都没能在欧洲赛场证明亚洲后卫的实力,如今前者已退役,后者还有机会么?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22961.shtml report 1248 近日,亚足联宣布了一条简短的消息:曾效力于伊朗国家队以及伊朗塞帕汉队的后卫哈迪·阿吉利即将退役。这名外形与风格都和皇马的西班牙球星拉莫斯有几分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