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2分字母哥砍34+9 猛龙4-2雄鹿会师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激战2场,其中猛龙客场以92-89险胜雄鹿,以总比分4-2与骑士队会师东部半决赛。此役“字母哥”贡献了34分9篮板,而猛龙队的德罗赞32分。

  四节比分(猛龙队在前):28-24、23-14、23-23、18-28。猛龙队:德罗赞32分,洛瑞13分4篮板4助攻,伊巴卡7分11篮板,鲍威尔8分。雄鹿队:阿德托昆博34分9篮板,米德尔顿19分4篮板5助攻,德拉维多瓦12分4篮板4助攻。

  开场之后,“字母哥”连得8分,带领雄鹿以8-2开局。暂停之后,德罗赞连得4分,卡罗尔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完全就是“字母哥”一个人对抗猛龙全队,尽管他首节打满12分钟,砍下了14分,可是更加团队的猛龙队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而且最后4分钟时间里雄鹿队只得到了2分。德罗赞第一节贡献10分,瓦伦丘纳斯也有6分4篮板入账。首节,猛龙以28-24反超。

  第二节,雄鹿队继续依靠没有休息的字母哥,而帕特森命中3分,伊巴卡跳投得分之后,猛龙队已经领先了7分。暂停之后,德拉维多瓦连得4分,可是随着连续出战了近18分钟的“字母哥”下场休息,猛龙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为了缩小分差,只休息了1分20秒的字母哥重新登场。字母哥扣篮得分,但是雄鹿队已经3人两次犯规。德罗赞扣篮后连得4分,帮助猛龙队半场以51-38领先雄鹿队。

  第三节,“字母哥”得分突破20分大关,洛瑞命中3分,德罗赞上篮得分,由于猛龙对于“字母哥”采取包夹非常成功,雄鹿队2分钟没有得分,猛龙一波6-0的小高潮,加之伊巴卡、鲍威尔和卡罗尔在1分30秒内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分差扩大为25分。暂停之后,德罗赞第5次抢断,“字母哥”连得5分,而且德拉和米德尔顿的两记三分球,雄鹿将分差缩小为13分。三节战罢,雄鹿以61-74落后。

  最后一节,字母哥和门罗先后得分,分差缩小为8分。洛瑞上篮命中,而基德因为不服判罚被判技术犯规,“字母哥”两罚不中,还剩6分钟时猛龙依旧领先8分。雄鹿队连续造犯规,凭借着米德尔顿和特里的三分球,雄鹿将比分反超为80-78。先后战成80平和82平之后,约瑟夫命中3分,帮助猛龙队领先了3分。还剩48秒时,德罗赞扣篮得分,而约瑟夫两罚全中,帮助猛龙最终以92-89锁定胜局。总比分4-2猛龙队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将与骑士队会面。

  猛龙队首发:德罗赞、鲍威尔、卡罗尔、洛瑞、伊巴卡

  雄鹿队首发: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罗格登、马克、斯内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24628.shtml report 222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激战2场,其中猛龙客场以92-89险胜雄鹿,以总比分4-2与骑士队会师东部半决赛。此役“字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