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佩鲁济:托蒂说要摧毁我们?这也太夸张了吧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18:30,罗马德比开战在即。赛前双方的气氛就剑拔弩张,前天罗马队长托蒂曾在采访中表示“要摧毁拉齐奥”,这令现任拉齐奥经理佩鲁济很不爽。

  

  在托蒂纪念战靴发布会上,罗马队长是这样说的

  罗马德比和其他比赛总是不同的,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你永远都希望在赛场上摧枯拉朽般击倒拉齐奥。上一场罗马德比我们失败了,所以这一次罗马想要报一箭之仇。

  佩鲁济听后很不爽,他对此也做出回击

  有时人们会用标语和口号吸引球迷来到球场观战。这会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但没有必要去摧毁什么东西。

  我们希望保持住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罗马也一样,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都是不容有失的。赛季行将结束,这三分将很快显示出自己的价值。

  拉齐奥已经淘汰罗马进入意大利杯决赛,将在决赛中面对尤文。

  我们仍然需要以最佳的状态结束本赛季,我们也希望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回报,因为我们目前还什么都没有赢得呢。

  如果我们只在意大利杯中拿到银牌,这可算不是什么成绩。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发挥以取得胜利,这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30209.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18:30,罗马德比开战在即。赛前双方的气氛就剑拔弩张,前天罗马队长托蒂曾在采访中表示“要摧毁拉齐奥”,这令现任拉齐奥经理佩鲁济很不爽。在托蒂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