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康利两中大心脏三分 马刺45-50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半场打完,马刺45-50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探,就迅速陷入拉锯战。灰熊这边,加索尔勾手入网;马刺这边,阿德跳投还以颜色。卡特老当益壮,他一次补扣入网,一次三分命中,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帕克也不遑多让,他的三分、上篮连中,助马刺将比分拉开。单节末段,两队陷入得分荒,不过,随着康利在本节还剩1秒的时候三分入网,首节打完,灰熊22-24暂时落后。

  次节,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帕克继续撑起马刺进攻,他的跳投、上反篮先后入网,个人已入账15分。帕克一人的努力,却无法阻挡灰熊的反攻。本节中段,丹尼尔斯和卡特连续三分入网,主队已将战局反转。接下来,肉搏战继续升级,进入半场前最后2分钟,马刺运动战就再也没有得分,只能靠着伦纳德造犯规罚球入账分数。反观灰熊这边,康利再次展现大心脏特质,半场前7.2秒,他迎着防守再中三分球,两节打完,马刺45-50暂时落后。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大卫-李、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灰熊首发阵容:恩尼斯、兰多夫、小加索尔、卡特、迈克-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34968.shtml report 731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半场打完,马刺45-50暂时落后。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