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人拳王胡斯,娶漂亮中国媳妇后定居中国,生下的孩子却不像他

  现在很多恋爱都是不分国界的,跨国婚姻也是十分普遍。中国的体育圈里也有很多从外国来淘金的运动员,其中就有黑人拳王胡斯,1982年出生的胡斯,在16岁就开始接触拳击格斗,2002年成为职业的拳手,身高1.8米,参与70公斤级的比赛,打法硬朗,组合拳十分的流畅,是南非十分出名的拳击格斗选手。

  

  胡斯的拳击和泰拳都十分的了得,在南非成名之后,胡斯来到了中国拳击淘金。参加了不少中国有名的拳击赛事,如“武林风”,并且在比赛中多次击败中国的拳击选手,一身泰拳组合拳本领让他很少尝到败绩,这也让胡斯慢慢的在中国成名,收获了不少的拳击粉丝,很多中国女孩都对其产生了好感。

  

  在一场胡斯与中国选手的比赛中,胡斯干净利落的打败了中国选手,这让观战的一个中国香港的女孩子十分的倾慕,在比赛结束之后,她想方设法的取得了胡斯的联系方式,并且主动邀约胡斯,这样一来二往,两人陷入了爱河。

  

  之后两人结婚,胡斯也跟随妻子在香港定居。婚后胡斯表现十分出色,很有礼貌,岳父和身边的邻居对于胡斯的印象都十分的好,直夸胡斯是一个好女婿。但是有一点让妻子十分担心的就是两人以后的孩子的肤色问题,怕像胡斯一样黑的话别人说闲话,所以妻子也是一直吃避孕药,但是一次意外,妻子怀孕了,为胡斯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但幸运的是,两个小孩的肤色都没有像胡斯那么黑,长得白白嫩嫩的,甚是可爱。

  

  现在的胡斯,在香港经营着自己的一家拳击馆,招收学生传授拳击技巧,一家人的生活也是过得十分惬意。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35540.shtml report 1203 现在很多恋爱都是不分国界的,跨国婚姻也是十分普遍。中国的体育圈里也有很多从外国来淘金的运动员,其中就有黑人拳王胡斯,1982年出生的胡斯,在16岁就开始接触拳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