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大将手滑曝光新赛季球衣 全新队徽醒目(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夸德拉多曝光新赛季球衣
夸德拉多曝光新赛季球衣


  日前,尤文图斯边路大将夸德拉多在推特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哥伦比亚人疑似身着尤文新赛季主场球衣,不过他很快就删除了这条推特。

  根据外国媒体的消息和网友的截图显示,夸德拉多在这条推特下留言:“为明天做好准备”,尤文魔翼很可能已经准备好拍摄新赛季的球衣宣传照。

  夸德拉多发布的球衣照片中,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尤文图斯新款队徽取代了旧款队徽,此外款式上也恢复了传统,条纹更窄,取消了本赛季球衣黑色条纹中间嵌入一条白色细线的设计。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38015.shtml report 636 夸德拉多曝光新赛季球衣日前,尤文图斯边路大将夸德拉多在推特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哥伦比亚人疑似身着尤文新赛季主场球衣,不过他很快就删除了这条推特。根据外国媒体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