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兰特!KD怒端纸杯蛋糕自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日现场观看了MLB旧金山巨人队的棒球赛,并和巨人队的吉祥物合影。有意思的是,阿杜还端了一盘纸杯蛋糕合影,而巨人队吉祥物手上也戴上了三枚硕大的冠军戒指。要知道在前两天,杜兰特的老东家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刚刚被休斯顿火箭队4-1击败,止步季后赛首轮。

  谈起“纸杯蛋糕”和杜兰特的这个梗,还要追溯回去年夏天。就在KD宣布转投勇士队当天,他的队友威斯布鲁克在社交媒体上就放出了一张纸杯蛋糕的图片。

 

  据杜兰特与威少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森透露,威少喜欢使用“纸杯蛋糕”一词来指代那些他认为软弱的队友,而这一次威少就被认为是讽刺杜兰特是个软蛋。

  就在杜兰特的决定做出后,有媒体也指出了杜威二人的关系“并不那么亲近”,本赛季勇士与雷霆的比赛这对曾经的队友更是针锋相对,场上场下几乎都是零交流。而在俄城的主场比赛时,雷霆队众多球迷也是穿着带有纸杯蛋糕图案的服装来声援主队,球队官方甚至直接使用破损的纸杯蛋糕“迎接”杜少,全场球迷也高喊“纸杯蛋糕”狂嘘杜兰特。

  不过杜兰特看上去似乎并不在意,不仅自己用无懈可击的表现暴虐了老东家,还得到了身边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KD的母亲先在社交媒体上发图文:无比喜欢纸杯蛋糕,之后又有库里和格林穿上纸杯蛋糕的T恤接受媒体采访大呼“你们被软蛋和懦夫击败了”,还有丹佛酒店的大厨特意为杜兰特烹制纸杯蛋糕以表安慰。

  雷霆队在季后赛首轮1-4不敌火箭队惨遭淘汰,而勇士队则是4-0轻松横扫开拓者。杜兰特此举是不是在传递一些信息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41589.shtml report 1593 北京时间4月28日,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日现场观看了MLB旧金山巨人队的棒球赛,并和巨人队的吉祥物合影。有意思的是,阿杜还端了一盘纸杯蛋糕合影,而巨人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