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人拳王加入中国籍,迎娶中国白富美,两个孩子却长得都不黑!

  随着中国日渐强盛,职业搏击在中国也越来越流行,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搏击市场,很多成名已久的职业拳击手都来到中国淘金,比如说泰拳王播求(播求跟我国武僧一龙的几番对战让拳迷大呼过瘾)。

  

  

  于此同时,中国很多拳击手也在世界拳坛闯出了名堂,比如说邹市明等。邹市明先是获得奥运冠军,后转为职业拳击手又得到金腰带,不得不让人佩服。

  

  除了播求、邹市明等知名拳王外,在中国还有一位黑人拳击手,名字叫胡斯.哥路沙,他本是南非的一名拳王,后来来到中国参加“武林风”的比赛,以点数的优势战胜了董文飞得到了70公斤级的金腰带。

  

  到了中国之后,这位黑人拳王改籍加入了中国香港籍,并欣喜地表态:“非常愿意为中国参加国际大赛”。在此之后,他在中国的表现也确实不赖。

  

  除了在赛场上风生水起之外,他在情场上也是相当不错。因为自身的狂野,一位中国女拳迷主动要了他的联系方式并且跟其交往,这位中国女孩表示,胡斯.哥路沙刚猛有力的打拳方式,让自己着迷。

  

  更让人羡慕的是,这位女拳迷本身家境殷实,可谓是白富美,她还帮着这位黑人拳王开了一家拳击训练营。

  

  后来两人结婚,并有了两个小孩。让人忍俊不禁的是,这俩小孩却都不是黑皮肤。现在,他们一家生活的非常幸福,虽然偶尔也有异样的目光,但总体还是非常让人羡慕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44576.shtml report 1552 随着中国日渐强盛,职业搏击在中国也越来越流行,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搏击市场,很多成名已久的职业拳击手都来到中国淘金,比如说泰拳王播求(播求跟我国武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