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狂人徐晓东秒杀雷公太极,打了太极的脸!太极真正高手要坐不住了

搏击教授mp 太极 阅读(0) 评论()

  在近日搏击狂人徐晓东秒杀雷公太极的视频火了,其实这并不是徐晓东一次两次和太极练习者约战了,这次能约战成功徐晓东也是想证明一下自己以前的说法,这次如愿以偿在出拳和出拳结束整整10秒,就秒杀了这位雷公太极练习者!打了太极的脸,太极真的不如现代搏击吗?还是太极真正的高手还未出现?确实真正的高手还未出现...

  

  狂人徐晓东秒杀雷公太极

  在被终止后问到还要不要继续,太极这边放弃了比试,雷公太极以被ko方式结束了比试。太极被现代搏击秒杀ko,确确实实打了太极的脸,练太极的真正高手还会做的住吗?大家是否知道太极宗师-李天金,李天金才是太极界的真正的高手,在太极界数一数二,这次太极被打脸他会出面吗?

  

  狂人徐晓东秒杀雷公太极

  李天金曾是中国首富马云的贴身金牌保镖,年薪100多万,但确确实实他对的起这个工资,李天金还被称为是中国第一保镖,能拿到这样的工资和称号,完全归属他在太极界获得的荣誉,他曾连续多年夺得太极拳全国冠军,从8岁就开始学习太极拳,还是太极禅苑的总教练!李天金身手非常厉害,曾多次在太极比武时暴打比他还要高大的壮汉!如今太极被如此打脸,作为太极界顶级宗师他还能做的住吗?

  

  李天金

  虽然说李天金很厉害,但是搏击狂人徐晓东早期也是一名mma职业运动员,不管是地面技术还是站立拳法都是不错的!看这次雷公太极被秒杀,也能看出徐晓东的真实实力!要是李天金真坐不住了出面的话,搏击狂人徐晓东就不好对付了!

  

  格斗狂人徐晓东vs李天金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49260.shtml report 1305 在近日搏击狂人徐晓东秒杀雷公太极的视频火了,其实这并不是徐晓东一次两次和太极练习者约战了,这次能约战成功徐晓东也是想证明一下自己以前的说法,这次如愿以偿在出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