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数据预测季后赛:奇才绿军晋级 快船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仍在进行中,猛龙力克雄鹿,从而以总分4-2晋级到东部半决赛。美媒体在此前对猛龙、凯尔特人、奇才以及马刺、快船的比赛进行了数据分析,其中猛龙、马刺已经被预测成功,其余三场比赛还需静待结果。

 

  从凯尔特人的预测结果看,凯尔特人六场结束晋级的概率达到45%,七场的获胜晋级概率达到40%,晋级可能性达到85%,而公牛只有15%。从现实来看,公牛确实也面临着诸多问题,首先就是球员的伤病,关键球员朗多因伤不能出战,另一位核心巴特勒则是带伤上阵,而韦德则年岁已大,不能指望闪电侠整场都能保持最佳状态。其次凯尔特人在前两战失利后,迅速的找回状态,从后三战来看,凯尔特人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显示出了自己东部常规赛第一的实力和霸气。公牛要想翻盘,面临的困难确实很大。

 

  再看东部另一组对决,奇才对老鹰,目前奇才3-2大比分领先对手。从数据看,奇才6场结束战斗的概率是40%,7场比赛结束战斗的概率是41%,老鹰这边只有19%。奇才与老鹰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实力真的在伯仲之间,不过奇才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加出色,主帅临场应变的能力也在老鹰之上,特别是双方关键的第五场比赛末节,奇才的沉着冷静与老鹰的慌张形成鲜明对比。

 

  西部只剩下快船与爵士的比赛还未分出胜负,目前快船总比分2-3落后,从分析结果看,快船7场结束战斗晋级的概率只有25%,对手爵士6场结束战斗的概率63%,七场就剩下13%。可以说快船与爵士的关键之战就是第六场,如果快船能顶住爵士的强大攻击,拖到第七场,则快船很有可能翻盘,如果不能,那很可能回家钓鱼。从目前快船的情况看,格里芬因伤已经报销,失去这位内线大将,给快船很大的打击,在这几天的调整中,相信快船已经有了应对之策,同样,爵士也必然会继续抓住快船内线防守空虚的机会大做文章,总之,第六场将会是非常激烈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50185.shtml report 1894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仍在进行中,猛龙力克雄鹿,从而以总分4-2晋级到东部半决赛。美媒体在此前对猛龙、凯尔特人、奇才以及马刺、快船的比赛进行了数据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