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替补不尽人意 老妖刀彻底哑火加索尔被完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迎来了西部首轮的一场关键战役,马刺在客场通过四节艰难激战以103-96战胜了灰熊,从而以大比分4-2淘汰灰熊晋级西部半决赛。

  纵观首轮六场比赛,马刺替补们的表现可谓过山车般的起伏。六场比赛下来,马刺替补们的得分分别为39分,19分,52分,17分,46分,16分,有一个十分明显的规律就是上一场发挥出色下一场必定陷入低迷。

  除了整体上表现起伏过大之外,作为球队替补中最重要的进攻点,加索尔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六场比赛场均进得到6.9分,第六场比赛中更是一分未得,他在内线的上场的时间内往往需要对位面对兰多夫,身体上的劣势让他在攻防两端都很难占到便宜,往往被兰多夫各种强攻,灰熊内线的优势就表现的更加明显。

  替补席中另一大进攻火力点吉诺比利更是在这轮系列赛中彻底哑火,六场比赛仅仅第五场得到10分,第六场得到4分,前四场比赛合计15投全失,作为一直以来的最佳第六人人选,年龄过大让他在替补席上彻底哑火,也让马刺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往往被拉开比分。

  在加索尔和吉诺比利陷入困境的情况下,米尔斯成了替补席上为数不多的进攻火力点,六场比赛他场均能够得到10.1分,但是他的表现也并不问题,第二场比赛中仅仅9投1中得到5分,第四场比赛中三分球仅有4投1中得到6分,但是他在第五场第六场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马刺能够获胜晋级的一大关键。

  大卫-李和戴德蒙两个人轮换担任首发,但是他们两个在替补阶段的贡献也都十分有限,前三场比赛大卫-李替补出场合计只得到7分,戴德蒙的表现则更加可以忽略不计。

  马刺替补们在首轮的表现起伏太大,也是马刺过关艰难的一大原因,吉诺比利和加索尔必须在之后的比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马刺也才能走的更远。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61179.shtml report 180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迎来了西部首轮的一场关键战役,马刺在客场通过四节艰难激战以103-96战胜了灰熊,从而以大比分4-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