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散打高手约战中华武术宗师 仅用30秒打倒KO连续暴揍!

篮球说客mp KO 太极 阅读(0) 评论()

  中华武术到底是不是花拳绣腿?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争论的焦点所在,在很多武林大师的眼中,中华武术战无不胜,甚至不少大师扬言自己能够轻松吊打拳王泰森,只是中华武术讲究修身,不想显摆自己的能力。

  

  但在昨晚成都一场中华武术与职业格斗的对抗赛中,代表武林大师出战的“雷公太极”,却只坚持了13秒便败下阵来,如果不是裁判及时阻止,甚至可能出现生命危险,让拳迷们大跌眼镜。

  

  

  作为国内第一位参加MMA的职业格斗选手,“格斗狂人”徐晓冬在国内拥有海量拳迷粉丝,但也因为他高调的言论而饱受争议。

  一直以来,徐晓东都扬言太极拳是500年的骗局,根本没有实战能力,因此他多次约战国内知名的武林人士,虽然多次约战成功,但双方在开打之前,那些武林人士最终都没有现身现场,让不少拳迷大失所望。因此,这场比赛大家原以为“雷公太极”也不会出现在现场。

  

  但这次雷公太极并没有怯场,双方约战的方式也是自由搏斗,采用最为开放的规则,包括武林大师口中经常说到的扣眼、撩阴、击打后脑等方式都可以使用,但比赛一开始,双手明显处于一边倒的趋势。

  

  徐晓冬通过凶猛的连击,连续击打雷公太极的头部,雷公太极仅仅躲过其中的两拳,便被徐晓冬重拳击中直接倒地,此后,徐晓冬压在对方身上,重拳追击,朝着雷公太极的头部连续捶打,导致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只有挨打的份。

  由于优劣势过于明显,裁判及时终止了比赛,要不然,雷公太极真有生命危险,此时,离比赛开始仅仅30秒,离双方正式交上手,更是仅仅过去了13秒的时间。

  

  虽然本场比赛并非一场正式的擂台比赛,但在网络直播上,还是吸引了200多万网友观战,之后关于本场比赛的舆论,更是刷爆了整个朋友圈,武林大师遭遇惨败,让不少支持传统武术的拳迷失望,但还是有一些武迷辩解,雷公太极并非太极高手,希望能够请太极宗师王战军出山,为太极拳挽回颜面。

  

  除了200万普通拳迷观战之外,中国拳坛的著名拳王“武僧”一龙也直播观看了本场比赛,这也引起了徐晓冬本人的关注。

  早前徐晓冬曾经约战过一龙,并且表示可以给一龙50万,邀请他与自己打一场,而自己则可以一分钱不要,免费出战。

  

  对于徐晓冬的邀请,虽然一龙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但他此次观战徐晓冬的比赛,肯定也是希望了解一下对方的真实水平,不过看到徐晓冬这状态,不知他还敢不敢应战呢?如果一龙徐晓冬真打一场,关注度或许不亚于一龙与播求的世纪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说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64182.shtml report 2165 中华武术到底是不是花拳绣腿?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争论的焦点所在,在很多武林大师的眼中,中华武术战无不胜,甚至不少大师扬言自己能够轻松吊打拳王泰森,只是中华武术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