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国安弃将离中超就爆发,一人还荣耀联赛金靴彻底打脸

  本赛季,中超联赛又增加了多位大牌外援,但是也逐渐交出“高薪低能”的表现,这就难免让球迷称之为“水货外援”了。所以,这些在中超没有证明自己的外援不是主动逃离,就是被球队所提前解雇。其中,这里面就包括了此前北京国安引进的三大外援前锋克莱伯、德扬和乌塔卡。

  

  就在上一轮葡超联赛里,克莱伯所效力的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主场迎战塞图巴尔,最终克莱伯利用点球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这场比赛的进球,也是克莱伯近六轮葡超联赛打进的第5球,可谓状态火热。本赛季以来,克莱伯已经为埃斯托里尔打入6粒进球,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

  

  2015年夏季,北京国安以500万欧引进了这名巴西前国脚,俱乐部也是希望克莱伯可以顶替德扬离开的位置。但是,在克莱伯加盟球队一个赛季以来,总共为北京国安出战了11场比赛,但是一球未进。所以,在2016年夏季,北京国安就提前送走克莱伯,买来了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

  

  跟克莱伯一情况的还有德扬和乌塔卡这两名北京国安的昔日弃将。德扬加盟北京国安,上一家效力的球队的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而在2014年夏季来到北京国安的半个赛季,德扬打进了10球且送出5次助攻,帮助北京国安打进亚冠。

  

  进入到2015赛季,德扬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在中超出场29次的情况下,完成了16进球和2次助攻。但是由于北京国安这个赛季无缘2016赛季的亚冠,所以德扬也是被北京国安提前解雇,而德扬也是返回了韩国球队首尔FC。

  

  回到首尔FC后,已经是35岁的德扬依旧保持自己的好状态,不仅交出了13球和4次助攻,而且还帮助首尔FC获得了联赛冠军,入选了最佳阵容。今年依旧36岁的德扬,依旧活跃在亚冠赛场,虽然首尔FC被淘汰出局了,但也打进了3球,能力依旧不俗。

  

  乌塔卡是在2013年夏季加盟北京国安的,但是只效力了一个赛季,北京国安就把乌塔卡租借到了中超球队上海申鑫。到2015赛季,乌塔卡就加盟了日本J联赛球队广岛三箭,第二个赛季则是去了广岛三箭,这个赛季最终以出场33次打进19球荣耀了日本J联赛的金靴。

  

  可以说,近些年来,北京国安引进了多名外援前锋,基本都是以失败告终,这点上也需要北京国安俱乐部好好总结的地方。在俱乐部不想要花更多钱买来大牌外援前锋,就必须具有发掘性价比较高外援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65828.shtml report 1950 本赛季,中超联赛又增加了多位大牌外援,但是也逐渐交出“高薪低能”的表现,这就难免让球迷称之为“水货外援”了。所以,这些在中超没有证明自己的外援不是主动逃离,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