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苏宁力挺自家主帅,升班马智诚却要图谋换帅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黎兵率领球队冲超成功后,选择继续执教贵州智诚,如今看来成为了山哥决策上的最大失误。智诚高层并未像他想象的那样有耐心,俱乐部近期正在图谋换帅!

  据外媒爆料,近期有多达4支中国球队希望聘请前国安、申花主帅曼萨诺到球队执教,这其中就有升班马贵州智诚。这意味着智诚高层正在谋求换帅,主帅黎兵的帅位已然不稳!除了曼萨诺外,爆料称智诚还有其他备用人选。

  而此时,距离山哥获得中甲最佳主教练还不到半年。依稀还记得在获奖后,黎兵发布的获奖小视频中,他多次提到要感谢俱乐部高层对于他的信任,同时呼吁更多中国俱乐部给于土帅机会。没想到这么快俱乐部就不再给于他机会了!

  早在贵州冲超成功后,就有球迷呼吁山哥交出教鞭,依靠智诚的实力即使留任,联赛开局后成绩不够理想,用不了几轮球队依旧还是会换帅,然而最终黎兵却选择了挑战自己!

  如今下课声临近,翻看贵州智诚前6轮战绩,3平3负拿3分联赛倒数第3位。作为一支新军结果似乎有些难看,但却也可以接受,山哥黎兵的执教更是可圈可点,反倒是贵州智诚的换帅有些让人费解!

  在贵州谋求换帅的同时,中超的另外两支土豪球队国安与苏宁,却宣布力挺成绩不佳的现任主帅,期望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其他球队都在力挺主帅时,贵州的换帅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黎兵应该是当前贵州队内最大的财富。在球队引援不给力,国内球员与其他球队实力相差悬殊的情况下,黎兵率领的球队已经踢出了最好成绩,俱乐部却依旧还要拿主帅开刀!

  实力本就并不强,换谁来结果可能都一样!换下黎兵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没有了黎兵贵州极有可能因换帅而崩盘,加速球队降级的步伐,并最终导致球队保级失败!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68212.shtml report 1745 黎兵率领球队冲超成功后,选择继续执教贵州智诚,如今看来成为了山哥决策上的最大失误。智诚高层并未像他想象的那样有耐心,俱乐部近期正在图谋换帅!据外媒爆料,近期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