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俊晖必夺冠,2.1亿+12冠,击溃世界第一,已攻破最后堡垒

  丁俊晖必夺冠,2.1亿+12冠,击溃世界第一,已攻破最后堡垒

  柳号综合观察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最后阶段的四强战,丁俊晖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打出五杆50+和一杆破百,以5-3领先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第二场半决赛第一阶段,巫师约翰-希金斯以5-3领先对手巴里-霍金斯。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会师决赛去争夺斯诺克的最高荣誉。

  

  丁俊晖能够一改去年决赛时,面对塞尔比一上来就以2-6落后的糟糕开局,一方面是他的准备更加充分,另一方面是1/4决赛,以13-10淘汰自己职业生涯最大苦主奥沙利文之后,让自己的信心和决心更强。也就是说,奥沙利文激发出了丁俊晖的最大潜能。奥沙利文都被自己淘汰,还有什么做不到。

  

  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前,外界普遍不看好丁俊晖。台球皇帝亨德利说:“赢得一场比赛和赢得一项冠军还是有区别的,丁俊晖虽然击败了梁文博,但现在他有一个巨大的对手要对抗。他是否足够强大可以去挑战对手,还是一个未知数。当然,目前为止他在比赛中已经做得很出色。”

  尽管外界不看好,尽管之前两人交战纪录为3胜13负。丁俊晖却信心满满,更是充满斗志。比赛中,他在第一阶段用一个3-0的完美开局和第二阶段的一波5-0狂飙,一举奠定胜局,也将奥沙利文打服。

  

  赛后,奥沙利文拥抱了丁俊晖,“我拥抱了丁俊晖,那是一种情感。”“丁是个很特别的小伙子,一个漂亮的人。他没有任何坏心眼儿。”奥沙利文说。

  巨星在线专访奥沙利文时,火老师也做出了明确指示:“今年丁俊晖是我的对手,因此我想赢,但如果我倒下了,希望他能夺冠。”

  

  看看球迷和网友咋说的——

  paul悟:感觉赛后火箭对丁俊晖的拥抱充满了长辈对后生的情感,也对丁俊晖充满期待,就像权杖的交接!

  西山居士-中国:考验双方的耐性。塞尔比虽不是牛魔王,但也算是耐磨,小丁万不可急躁。不管怎么说,小丁先过了这关再说吧。估计决赛的另一位对手是巫师。祝好运。

  盖不住烟味:加油啊,多希望看到你捧起世锦赛的冠军奖杯!

  

  去年,丁俊晖和中国军团创造了2.1亿的收视率。现如今,他已经越过了奥沙利文的这道坎克服了心魔,接下来还有什么做不到。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69188.shtml report 1785 丁俊晖必夺冠,2.1亿+12冠,击溃世界第一,已攻破最后堡垒柳号综合观察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最后阶段的四强战,丁俊晖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打出五杆50+和一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