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逼宫!德赫亚要求曼联与皇马谈判 遭标价7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德赫亚要求曼联与皇马谈判 


  北京时间4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带来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迫不及待要加盟皇马,他已经通知了曼联管理层,希望尽快同皇马开启转会谈判,这说明德赫亚已经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那么曼联希望在他身上获得多少转会费呢?西媒分析,数额在7000万-7500万欧元之间。

  德赫亚在2015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就险些成为皇马的一员,当时银河战舰计划拿纳瓦斯去交换德赫亚,双方也达成了一致。但是让人意外的是,由于所谓的“传真机事件”,交易最终被取消。德赫亚留在曼联,并且和曼联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不过这笔交易如今又死灰复燃,由于弗洛伦蒂诺不满纳瓦斯,因此,皇马又计划挖角德赫亚。

  最近几天,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几乎都在渲染这笔转会,按照英媒《太阳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明确告知了德赫亚,如果他希望离开的话,那么曼联不会设置障碍。不过曼联官方希望得到足够多的转会费。按照穆里尼奥的设想,他计划从交易里获得J罗、莫拉塔,狂人对两人都非常欣赏,不过弗洛伦蒂诺希望皇马可以独立完成对德赫亚的转会,不希望将两名球员加入其中,这说明,双方存在分歧。

  《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是,德赫亚已经通知曼联高层,希望他们尽快和皇马进行转会谈判,看起来,德赫亚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梦剧场,而这同英媒的报道不谋而合。

  关于德赫亚的转会身价,《马卡报》在进行分析后得出结论称,德赫亚的转会费肯定会超过当年布冯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的5400万欧元,最终的价格可能是7000万-7500万欧元之间。

  那么皇马是否会为德赫亚一掷千金呢?答案是肯定的。西媒做出分析称,这是由三点决定的。第一,德赫亚是世界足坛最好的门将之一,他会发展为世界足坛最好的三名门将。第二,德赫亚目前26岁,他可以在未来的8-10年都成为皇马的主力门将。第三,德赫亚是西班牙国脚,可以帮助皇马展开市场营销。

  虽然多纳鲁马和库尔图瓦也是皇马主席的选择,但是在弗洛伦蒂诺看来,德赫亚才是最佳选择,因此,他会不顾一切推动这笔交易。据悉,穆里尼奥已经找到了德赫亚的替身,那就是英格兰门将乔-哈特,但是曼城是否放人是未知数。德赫亚则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来到银河战舰后,他将签约5-6年。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75194.shtml report 1359 德赫亚要求曼联与皇马谈判北京时间4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带来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迫不及待要加盟皇马,他已经通知了曼联管理层,希望尽快同皇马开启转会谈判,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