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拳王战胜武僧一龙,护士体检时反败阵“雄起”!女网友:体好!

篮球幸痒mp 阅读(0) 评论()

  体育运动员们长期坚持锻炼,身体情况一般都是非常好!我们随处可以看到运动员们阳光健康的体态!

  

  但以防万一,体育赛事举办方都会对参赛队员进行赛前身体检查,拳击比赛更是如此。但因为体检都是由女护士进行的,而男运动员们基本上个个都非常健康,所以,有时候,就会出现一些尴尬。这不,有一次,泰拳王播求在接受护士体检时,就出现了这样的尴尬情况——

  

  播求,泰国拳王,脚法犀利,他从13岁开始练习拳击,至今21年,整个职业生涯,他420战370胜45负5平,是真正的久经沙场。

  

  播求真正为中国拳迷所知,是他跟中国拳击手、武僧一龙的两番激战之后。两人都是实力强劲,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播求更是在一个回合的较量中战胜了武僧一龙。

  

  但就是这样的一位实力强劲的拳王,却在护士体检的时候败下阵来,让人不得不感叹,一物降一物。从上图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护士正在专心地给播求进行检查,丝毫没有看到播求的异样。

  

  但,换个角度的话,感觉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这也很正常,播求从13岁开始练习拳击,整整22年,为了保证竞技状态,播求一直保持着单身,所以他的身材无可挑剔。

  

  很多网友们在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也都对播求在护士面前败阵发表了看法,认为这非常正常,毕竟他身体健康,而且还是单身。

  

  还有一位女网友说:“纯男、健壮、体好!”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75491.shtml report 1580 体育运动员们长期坚持锻炼,身体情况一般都是非常好!我们随处可以看到运动员们阳光健康的体态!但以防万一,体育赛事举办方都会对参赛队员进行赛前身体检查,拳击比赛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