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林:国安状态不好,明日辽足全力争胜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第7轮,辽宁沈阳开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辽足主帅马林出席赛前新闻会时表示,国安目前的状态不尽人意,球队明天将全力争胜结束连败。

  

  马林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国安之前两场比赛表现不尽人意,而我们也遭遇两连败,两队都渴望赢球走出困境。我们状态比较好,没有伤号,老球员得到了休息,会全力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而在被问到是否通过上轮对恒大的轮换,专心面对国安时,马林坦言:“这个问题之前我有提过,现在我们队能上场的球员很多,所以才进行轮换,但实力没有减弱。我们曾经1-0领先恒大,年轻球员踢得并不差,这为全队赢得了信心。包括郎征等老队员得到了充分休息,对这一场的排兵布阵有所帮助。”

  曾经在国安效力的石笑天表示:“这一星期以来,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做了充分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们想全力拿下,为保级铺好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76217.shtml report 511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第7轮,辽宁沈阳开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辽足主帅马林出席赛前新闻会时表示,国安目前的状态不尽人意,球队明天将全力争胜结束连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