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锋史:有詹骑士胜率达74% 猛龙概率小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8日,猛龙92-89客场战胜雄鹿,大比分4-2晋级次轮,将再次挑战卫冕冠军骑士。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他率领的骑士面对猛龙时26胜9负,胜利高达74%。两队唯一一次在季后赛中的交手是去年东部决赛,骑士4-2淘汰猛龙。在两队的交锋史上,有詹姆斯在的情况下,骑士占据绝对优势。

  从远了看,自从03年加入联盟以来,詹姆斯率领骑士在常规赛中和猛龙交手过35次,赢了26场胜率高达74%。再拉近点看,猛龙2012年组成双枪之后,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和猛龙双枪常规赛中交手10次,赢下其中的7场,胜率达70%。

  有詹姆斯坐镇的情况下,骑士对猛龙有压倒性的优势。本赛季常规赛交手4次,骑士3胜1负,唯一输的那场中,詹姆斯没有上场。值得一提的是,在骑士赢下的三场比赛中,最终分差都在5分以内,猛龙离胜利也是无限接近。

  不过双方最有参考性的还是去年季后赛,近几年最好的猛龙去年杀到东部决赛挑战骑士,依靠后场双枪进攻火力和毕永博的前场板,猛龙好不容易赢下了两场。今年猛龙镇中没有了毕永博,但交易来伊巴卡,依然能够保证篮板球,双方实力上的变化都不大。

  总体上来看,骑士有詹姆斯的情况下,面对猛龙有74%的常规赛胜率,唯一的一次季后赛交手也获胜。今年常规赛有詹姆斯在场的时候,骑士对阵猛龙3战全胜。骑士依然是更好的那支球队,从胜率上将,骑士的晋级概率明显高过猛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81676.shtml report 175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8日,猛龙92-89客场战胜雄鹿,大比分4-2晋级次轮,将再次挑战卫冕冠军骑士。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