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陇南市第一届健身气功比赛暨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开幕

陇南体育 健身 阅读(0) 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宣传和推广健身气功运动,预防和处治邪教组织,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

  4月28日上午由陇南市政法委、陇南市体育局主办,陇南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陇南市第一届健身气功比赛暨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在武都区莲湖广场开幕。此次比赛共设集体赛项目7个、个人项目7个,以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决、八段锦、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十二法、大舞、马王堆导引术为竞赛项目。有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陇南单位及社会体育组织、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等14个单位,200余人参加本此比赛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陇南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84752.shtml report 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宣传和推广健身气功运动,预防和处治邪教组织,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