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咋!皇马8千万王牌不满皇马替补 门德斯运作投曼联?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曼联本赛季苦于拼搏前四,前景亦极不乐观。加上近期伤兵极多,穆帅已苦无于计!基于目前的情况,曼联下赛季必然会招兵买马,针对补强是势在必行,特别是攻击中场这一短板亦是曼联本赛季平局较多的主因,而目前据悉,皇马8千万王牌已口头协议加盟曼联?!

  众所周知,皇马8千万先生J罗自齐祖上任后,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尽管在国家队仍然呼风唤雨的掌舵人,但皇马却成齐祖阵中一名替补而已,这也催足J罗离开皇马的节奏,毕竟从本赛季J罗在有限的时间内为皇马的贡献是有目共睹,连续两场西甲进球,特别是上场客战拉科,J罗更是梅开二度,在C罗贝尔缺阵的情况下力助皇马客场6-2大胜,继续紧追巴萨。而C罗赛季各项已为皇马斩获9球+12助攻,共制造21粒进球,这是西甲最强的攻击中场数据,可如今却仅仅是皇马的一名替补。

  而以穆帅目前的曼联,恰恰就是需要J罗这样可以起决赛性作用的攻击中场,红魔之所以本赛季如此之多的平局,就是太依赖伊布的进攻,若伊布不能进攻,其他球员则难以独当一面,于是J罗自然而然就成为曼联下赛季的引援对象。而据悉,J罗和经纪人门德斯已商议过转会曼联事宜,亦自然催足此单转会的可靠性。毕竟门德斯同时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而J罗目前已口头确认,将赛季结束仍然得不到皇马的承诺出场时间或主力位置难以改变的情况下,他不会反对加盟曼联。

  再者据《太阳报》披露,J罗的妻子达尼埃拉.奥斯皮纳已开始在曼彻斯特和伦敦这两座城市看房,未雨绸缪!而J罗妻子的哥哥大卫.奥斯皮纳目前是阿森纳的守门员,有亲人照应,J罗加盟英超亦是大势所趋!加上英超关注度大,薪金自然不会少,J罗又是攻击中场,自然不乏卖家!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门德斯或是J罗转会曼联的关键人物且成事的可能性较高。毕竟同是自己人,一家便宜二家着,可乐而不为!最主要是J罗在皇马目前的日子的确过得不如意,场上有表现,但难奈皇马兵多将广,又是不齐祖的心头好,亦难以保证出场时间。总而言之,J罗加盟曼联说是可能,但亦是大势之必然,至于会不会最终加盟曼联呢?那就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87172.shtml report 3043 曼联本赛季苦于拼搏前四,前景亦极不乐观。加上近期伤兵极多,穆帅已苦无于计!基于目前的情况,曼联下赛季必然会招兵买马,针对补强是势在必行,特别是攻击中场这一短板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