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体育公益社区行 泛什刹海全民健身环湖慢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8日清晨,由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什刹海街道、什刹海商会共同承办的“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西城区泛什刹海第七届全民健身环湖慢跑”活动在宋庆龄故居东广场隆重举行。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炳华、原西城区文联主席张世俊、市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焕芝,西城区体育局工会主席王颖、区工商联主席郭乃文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今年环湖慢跑活动以“绿色、健康、和谐、共享”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余团体、企业、个人体育运动和体育文化爱好者前来参与,其中包括:北京市工商联所属行业商会、泛什刹海商圈商会、北京市联合帮办服务中心、北京工商银行、北京廊坊银行等各行业商协会。活动现场,随着发令枪响、伴着明媚的春光,参与的人群身着统一运动服,高喊着口号以方阵形式,有序地奔跑在风景秀美的什刹海湖边,沿途展示了昂扬向上、健康绿色的精神风貌,引得过路游客纷纷加入队列参与其中。

 


  本项活动,作为“社区行”特色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年,并成为系列品牌活动之一。“社区行”组委会通过提倡弘扬体育文化,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企事业员工树立以参与体育健身和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通过普及健身知识、宣传健身效果、弘扬健康新理念,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健身需求,将全民健身与教育、文化深度融合,树立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社会风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93013.shtml report 1759 4月28日清晨,由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什刹海街道、什刹海商会共同承办的“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