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宣续约蒂亚戈至2021 高层:他是最佳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蒂亚戈


  北京时间4月28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同球队中场蒂亚戈完成续约,双方签约至2021年夏天。

  蒂亚戈在2013年夏天加盟拜仁,当时是跟随瓜迪奥拉来到安联球场,一开始,他的伤病太多,影响了发挥,但是最近两个赛季,蒂亚戈的出场时间都比较固定。上个赛季出场了41次,本赛季也有39次,根据统计加盟拜仁慕尼黑后,蒂亚戈一共代表球队出场了118次,打入了17球。蒂亚戈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他一共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了20次,是西班牙的栋梁之才。

  由于巴萨和皇马都计划挖角蒂亚戈,因此,拜仁不得不送出一份新的合同,以期待留下蒂亚戈。如今拜仁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和蒂亚戈续约,双方签约四年,蒂亚戈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

  在谈到蒂亚戈的时候,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蒂亚戈是最佳球员,也是全欧洲都在追求的中场,非常高兴可以同这名球员继续合作。”蒂亚戈则透露,“我和家人在慕尼黑都非常开心,这里的一切都很舒适,我希望可以跟随拜仁夺得更多冠军。”

  根据统计,在加盟拜仁后,蒂亚戈跟随球队拿到了3座德甲冠军和2座德国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

  此前拜仁已经续约了诺伊尔、博阿滕、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穆勒以及莱万多夫斯基,如今蒂亚戈也成为了俱乐部续约潮的一员。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0366.shtml report 984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蒂亚戈北京时间4月28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同球队中场蒂亚戈完成续约,双方签约至2021年夏天。蒂亚戈在2013年夏天加盟拜仁,当时是跟随瓜迪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