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35中超直播: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

  北京时间4月28日19点35分,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5胜1平的领头羊面对3平3负的升班马,富力收获主场3连胜的希望较高

  比赛性质:中超联赛

  直播对阵: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

  直播时间:4月28日19:3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前6轮比赛,斯托伊科维奇的富力出人意料地拿到5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16分高居中超积分榜头名,2比0轻取卡纳瓦罗的权健,天河2比2憾平恒大,南京2比1逆转苏宁,富力已经经历了强敌的考验。本轮,他们在主场摆擂,迎战前6轮尚未拿到胜利的升班马贵州智诚。自从2013赛季以来,富力主场面对升班马的战绩较为理想,除上赛季主场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之外,其他7场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3场胜利均净胜4球,3场平局则都没丢球。

  恒丰上轮对阵绿地申花,踢得并不算差,整体的传控和射门甚至优于对手,但就是门前的最后一击欠缺火候,该队的锋线外援(无论奥伦加还是耶拉维奇)总是显得形单影孤,得不到应有的支援,抢到落点也很难有自己的队友跟进实施连续攻击,黎兵此役或许可以更激进一些,尝试一下双前锋布阵,或者让某名中前卫的位置略微前移,从而跟外援箭头打出更有效的配合。

  比赛看点:

  恒丰主帅黎兵对阵老东家,黎兵曾经在富力担任过领队及代理主帅的职务。去年3月,才接受了恒丰伸出的橄榄枝,先后担任该俱乐部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并且率队完成冲超大业。赛前的发布会上,黎兵也在感慨越秀山那样熟悉,同时祝贺老东家取得佳绩:“一切还是那么熟悉,时间过得挺快,一年多以后,重新回到越秀山是另一种身份。祝贺富力今年到现在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富力今年的成绩不是突然的,从进入中超到现在一直良性的发展,虽然经历了波折,但走到了正确的路上,所以取得了现在的这种成绩。”

  首发预测:

  广州富力(532):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6-黄政宇、18-弋腾、11-姜至鹏;10-雷纳尔迪尼奥、8-乌索、32-陈志钊;29-肖智、7-扎哈维

  贵州恒丰智诚(4231):1-苏渤洋;29-刘浩、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7-王帆;3-法图斯、18-闵俊麟;10-切里、6-范云龙、19-常飞亚;9-奥伦加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3420.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4月28日19点35分,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5胜1平的领头羊面对3平3负的升班马,富力收获主场3连胜的希望较高比赛性质:中超联赛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