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被誉为国外肌肉版鹿晗,帅气的小鲜肉,就是爱健身爱撸铁

  

  他被誉为国外肌肉版鹿晗,帅气的小鲜肉,就是爱健身爱撸铁!戴维从小就很瘦,但却对肌肉身材很感冒!即使小时候瘦的和排骨一样,但却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腹肌和前距肌,这也是要逆天吗?!现在成人的他通过坚持健身和撸铁,打造了自己喜欢的肌肉身材!

  

  戴维有着清秀的颜值和韩国偶吧的大长腿,不练肌肉的他可以被称为人见人爱的小可爱鹿晗呢!但练肌肉仿佛是他从小开始就有的信念,在成年以后,他终于正式开始举铁健身,这样帅气的他只希望让自己变得更结实更强壮一些!

  

  除了练硬拉之外,还会用自由杠铃深蹲来壮实自己的腿部肌肉围度和线条!他从来不会仗着有颜值,有大长腿而骄傲自满,而在意志坚定自己内心对健身,对肌肉身材的向往,所以,男神这么刻苦努力举铁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除了练腿以外,清晰可见的8块腹肌也是杠杠的,没有训练哪来的腹肌,你开玩笑!即使是瘦出来的腹肌,也不会有这么明显的肌肉轮廓,所以,想要拥有腹肌,没有捷径,还是去好好锻炼吧!

  

  小鲜肉坐着这修长的手臂也是超级性感呢!其实性感远不止手臂,更重要的在于紧致有型的肌肉身材和身高优势!你说你一没颜值,二没身高,那你不去健身你还能做什么呢?!屌丝真的有人喜欢吗?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作为男人不得不练胸,仰卧推胸训练是才开始接触没多久,所以身边两位肌肉猛男型的好友一直在一旁鼓励和监督着他,但他自己的努力却丝毫不减!

  

  终于看到小鲜肉的颜值了,经历了所以痛苦的训练,才自信的昂起头展示给众人漂亮的肌肉线条,身高碾压旁人,清晰可见的8块腹肌和前距肌,威猛的麒麟臂,这就是肌肉男神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到了吗!?

  

  他被誉为国外肌肉版鹿晗,帅气的小鲜肉,就是爱健身爱撸铁!和身边两位好友的合照,这小鲜肉气质简直就是爆棚!颜值不仅超级高,还热爱健身,拥有紧致的肌肉身材,小鲜肉简直不要太厉害!你是不是也爱上了这个肌肉版的小鲜肉呢!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4724.shtml report 1837 他被誉为国外肌肉版鹿晗,帅气的小鲜肉,就是爱健身爱撸铁!戴维从小就很瘦,但却对肌肉身材很感冒!即使小时候瘦的和排骨一样,但却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腹肌和前距肌,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