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致敬卡特!他40岁硬抗伦纳德 一声感谢令人动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第6战。全场打完,马刺103-96险胜灰熊,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进入西部半决赛。半决赛中,马刺将与火箭交手。

  本场比赛可能是40岁老卡特的最后一战,比赛中,他依然硬抗年轻的伦纳德,出场32分钟,9中4三分6中2得到12分,此外还有4篮板1助攻1抢断。算上本场命中的2记三分,卡特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来到了119个,追平斯蒂芬-杰克逊,排名升至历史第51位。

  系列赛,卡特让人肃然起敬,6场比赛,面对凶悍的马刺,卡特连续5场登场时间30+,最近三场都得分上双,在同伦纳德的交手中,卡特展示了老一辈球星的风范。比赛第三节,伦纳德单挑卡特,反被卡特断球,曾经的半人半神全场奔袭,助攻康利三分命中,掀起现场欢呼热潮。

  六场系列赛下来,老卡特场均能拿9.2分3.3篮板1.5助攻,命中率高达47%。

  赛后卡特更新了个人推特,向孟菲斯表达了致敬,“感谢孟菲斯所有人一年的支持,你们都应该得到100分,把所有的爱都给你们”,卡特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6242.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第6战。全场打完,马刺103-96险胜灰熊,以总比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