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锦赛林丹率先晋级四强 混双世界第一两局完败无缘4强

  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林丹直落两局获胜率先进入四强。目前混双排名世界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则遗憾输球无缘四强。

  

  林丹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两人之前的交锋记录是林丹4胜1负占优。开赛后周天成迅速进入状态,他很快先得5分领跑。随着比赛的进行,林丹的状态越来越好,他把比分追近。在8比11落后时林丹掀起攻势连得6分反超。周天成追回1分,林丹又一鼓作气连拿6分得到局点。周天成此时回天乏力,林丹以21比14先胜一局。

  第二局林丹迅速以7比1领跑,之后的比赛他一直掌控局势,他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2再胜一局,他耗时44分钟以2比0淘汰周天成晋级。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陈雨菲抵抗了31分钟后以11比21、7比21连丢两局不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

  混双赛场中国队喜忧参半。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以0比2(19比21、17比21)不敌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鲁恺/黄雅琼以21比11、21比19直落两局淘汰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9658.shtml report 624 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林丹直落两局获胜率先进入四强。目前混双排名世界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则遗憾输球无缘四强。林丹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