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半决赛对手确定为猛龙,看到赛程表后我哭了

詹姆斯吧 骑士 阅读(0) 评论()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今天雄鹿在主场迎战猛龙,他们差点就像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骑士那样,下半场完成25分的大逆转。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输掉了这个系列赛,由猛龙带着4-2的总比分成功进入东部半决赛。这样一来,骑士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里碰猛龙。去年骑士在东部决赛里以4-2的比分战胜猛龙,最终进入总决赛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勇士夺冠。

  本赛季常规赛,骑士与猛龙共交手4次,骑士取得战绩上3-1的领先,唯一输掉的那场还是因为詹姆斯、欧文、乐福轮休。骑士在备战心理上相对来说比猛龙要轻松一点。

  然后我们来看一下骑士猛龙东部半决赛赛程表:

  第一场:5月2日,07:00

  第二场:5月4日,07:00

  第三场:5月6日,07:00

  第四场:5月8日,03:30

  所以双方第一场比赛完美的避开五一假期,第四场是周一凌晨三点半,看到这里我哭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1662.shtml report 776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今天雄鹿在主场迎战猛龙,他们差点就像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骑士那样,下半场完成25分的大逆转。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输掉了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