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已充分备战避免犯错 将拿出最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亿利队。今天,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球员赵宇豪参加。佩帅肯定了球队最近一周的备战,并希望球队不要犯上一场比赛的错误,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点评本周的备战时,佩帅说道:“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备战,我们对上一场比赛做了一些分析,当你输掉一场比赛的时候你需要好好分析里面的得失。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使得比赛并不如我们所愿,但是整体来看但我们发挥不算很差。明天我们会避免犯这些错误,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个星期我们备战就是要纠正上一场比赛的错误,拿出最好的表现。”

  队员赵宇豪也对本场比赛表达了信心。他说:“我们全队上下这周都非常投入,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训练状态也很好。我相信明天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家会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0-3负于上海上港,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呢?对此赵宇豪回答:“输球当天大家的心情肯定都不好。但作为职业运动员比赛过去就过去了,还是要全心全意投入下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1845.shtml report 494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亿利队。今天,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球员赵宇豪参加。佩帅肯定了球队最近一周的备战,并希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