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五推荐:药厂主场双杀沙尔克 亚特兰大争取欧冠门票

  回顾:

昨天大小球具体赛果:

曼彻斯特城0:0曼彻斯特联、诺科平3:0佐高平斯

注意!有猛料!每天回复公众号“推荐”,小编会另外送你两场独家球赛推荐哟!

昨天独家“推荐”的两场中一

赛程提示:

今天推荐5场单场+2场大小球。

小贴士:由于专家老师有时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

  单场推荐:

@德甲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竞彩参考:3、1

亚指推荐:勒沃库森 让平半

  

沙尔克04近期各项赛事四场客场球队全部是落败的局面,而本身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斗力就颇为疲弱,当前仅仅取胜两场,这样的战绩显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自此本场之战建议看上盘的勒沃库森。(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4月29日02时30分)

  @意甲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竞彩参考:1

亚指推荐:亚特兰大+0.25

目前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地位难以被撼动,反观欧冠的逼近对其影响更大。再者随着亚特兰大本赛季的实力提升,主场并非完全不能防住尤文的突击。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4月29日02时45分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VS希洪竞技

竞彩参考:3

亚指推荐:希洪竞技+1.25

希洪竞技目前客场赢球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是盘口并未给予比利亚充分看好,甚至给出高水诱惑并不利好,似乎保级欲望强烈的希洪竞技此役未必会轻易大败。(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4月29日02时45分

@法甲

昂热VS里昂

竞彩参考:3

亚指推荐:昂热+0.25

目前昂热虽则在实力上有所不足且历经3连败,但是对手实力并不弱,而且在法国杯上顺利晋级,球队的问题并不大,相反里昂对于双赛情况的应对能力有待提升,客战始终不敢高估。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4月29日02时45分

  @中超

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

竞彩参考:3

亚指推荐:广州富力 让一球

与客队相比,广州富力的表现就要突出许多,目前他们以5胜1平的不败成绩,暂居积分榜第1位,球员士气正盛,本战看好其再下一城。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4月28日19时35分

精彩内容继续往下拉↓↓↓↓↓↓↓↓

  

【上期回顾】

大小球推荐:

亚特兰大 VS 尤文图斯

大小球推荐:小球

大小球亚盘:0.880 2/2.5 1.020

  尤文图斯本场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亚盘仅仅开出客队让平半盘,从初盘的半一盘到当前的平半盘,可见外界对该队的作战信心锐减,本场该队有一定的危机。

  亚特兰大近期的走势不俗,全队的警惕性比较高,预计会采取严防死守的措施来应对,尤文图斯本场想要入球有一定的难度,自此本场之战建议从小球入手。

卡迪夫城 VS 纽卡斯尔联

大小球推荐:大球

大小球亚盘:0.975 2.5/3 0.875

  卡迪夫城近期球队的主场发挥迅猛,连取三胜,均场入球数量达到了2球以上,锋线水平犀利,本场主场之战以该队的锋线水平预计入球不成问题。

  纽卡斯尔联当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属于升班的热门,本场预计该队仍然会采取大攻势来抢分,两队都擅长进攻的情况下,有望联手开大。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2348.shtml report 6455 回顾:昨天大小球具体赛果:曼彻斯特城0:0曼彻斯特联、诺科平3:0佐高平斯注意!有猛料!每天回复公众号“推荐”,小编会另外送你两场独家球赛推荐哟!昨天独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