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西班牙人居首李昊桐T27 张连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选手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延续强势发挥,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前两轮交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三杆的优势单独领跑,18洞领先者亚历山大-列维并列排名第二位,法国人本轮比赛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卫冕冠军李昊桐与打出4小鸟4柏忌的曹一并列排名第27位,吴阿顺并列排名第39位,张连伟表现糟糕,单独排名第146位,惨遭淘汰。

  西班牙选手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延续强势发挥,他以连续4洞保帕开场,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在11号洞以老鹰球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在17号洞吞下了前两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后9洞同样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前两轮交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三杆的优势单独领跑。

  南非选手迪兰-弗里特里表现惊人,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力擒下老鹰球之后,迪兰-弗里特里在15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迪兰-弗里特里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感,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18洞领先者亚历山大-列维并列排名第二位,后者本轮比赛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卫冕冠军李昊桐表现不佳,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了前两轮比赛当中的第一个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72码的四杆洞14号洞,李昊桐吞下了双柏忌,随后他在15号洞力擒老鹰球,17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5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4小鸟4柏忌的曹一并列排名第27位。

  吴阿顺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1号洞和3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7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39位。

  张连伟表现糟糕,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317码的四杆洞11号洞吞下四柏忌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42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连伟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比赛无红字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56杆高于标准杆12杆,单独排名第146位,惨遭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2793.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选手帕博罗-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