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伏明霞前队友如今41岁仍单身,曾上相亲节目,道出6点择偶标准

  我国的跳水队人才济济,一代代“跳水皇后”不仅成绩好,而且人长的漂亮。从伏明霞、郭晶晶到吴敏霞以及新生代队员,每一位女运动员都拥有十分火辣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中国跳水队一直以来被称为梦之队,可见在世界上的实力如何。

  

  今天和大家谈到的这位跳水队员已经41岁了,但是还是单身。我们知道,伏明霞嫁了一位高官,虽然年龄比她大20来岁,但是也过得非常幸福。郭晶晶嫁给了富二代,自然过的非常不错。吴敏霞找了一位小鲜肉,估计也快要结婚了。今天的这位单身大龄跳水队员就是饶琅。

  饶琅,41岁,出生于重庆,如今是一名跳水裁判。饶琅在童年6岁的时候就接触到了跳水,随后被教练选中进入跳水队就开始了她的跳水生涯。饶琅在跟随恩师张挺训练三年后,由于成绩比较好,1988年进入四川省跳水队,并与伏明霞住在一个宿舍。

  

  

  1990年,饶琅入选了国家队,并在当年澳大利亚第八届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中获得女子双人项目的银牌。同时饶琅还在全运会女子1米板、3米板项目中获得过第三名。照这样发展下去,饶琅绝对有可能站在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但是天不遂人愿,饶琅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最终在2000年退役,当年仅仅24岁。

  退役后的饶琅很快就回到重庆担任跳水队教练,同时还从事跳水裁判工作。在2008年奥运会前,饶琅抓住机会,通过了10多次裁判专业考试和英语等级考试,被国际泳联破格提升为国际跳水裁判员。于是,饶琅成功执法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裁判。接下来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继续公正合理地执法了跳水裁判。

  

  

  饶琅是一位成功从运动员转型到裁判,教练的例子,这完全是她努力学习的结果。然而事业的成功让她无暇顾及自己的个人问题,已经41岁的饶琅至今没有结婚。在她39岁那年,为了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她还登上了《非诚勿扰》节目。节目中的饶琅举止大方,态度诚恳,很快吸引了观众的眼光,但是饶琅没有牵手成功。

  期间,饶琅还曾委托过重庆一家报纸刊登相亲广告,她的择偶标准有6点,别看多其实很简单,“身高不低于1米75,诚实稳重,阳光幽默,对人生有规划,喜欢小孩,热爱运动。”这样的要求不算过分吧,饶琅甚至只字未提车、房等物质要求,不过她也并不缺这些东西。

  

  如今41岁的饶琅在事业上已经成功,在爱情上也希望她早日找到心仪的对象。在此提醒广大女孩,不能一心只顾忙事业,到了结婚的年龄就结婚,女孩可不敢拖得年龄太大哦!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7499.shtml report 1876 我国的跳水队人才济济,一代代“跳水皇后”不仅成绩好,而且人长的漂亮。从伏明霞、郭晶晶到吴敏霞以及新生代队员,每一位女运动员都拥有十分火辣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