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次轮拉尔扎波一骑绝尘? 李昊桐曹一领跑中国球员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天比赛中,西班牙球员拉尔扎波后来居上,他今天交出66杆,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位居单独第1位。

  西班牙老将拉尔扎波

  拉尔扎波领跑第二轮比赛

  今天中国球员中表现最好的是李昊桐和曹一,两人都以两轮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7位。两位中国球员现在距离领先者已经有10杆差距了,要是还想保留争冠希望的话,李昊桐和曹一明天还得多加把劲。

  

  李昊桐今天打出71杆

  曹一

  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201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吴阿顺交出70杆,排名并列第39位。早上出发的吴阿顺没有受到太多风的影响,交出这样的成绩其实还不错,但是,推杆方面的表现让吴阿顺自己感觉很失望。“今天所有的博基都是因为三推造成的,实在是不应该。”赛后,吴阿顺表示他会从最基础的方面(站姿、球位等)对推杆进行调整。

  吴阿顺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8033.shtml report 2025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天比赛中,西班牙球员拉尔扎波后来居上,他今天交出66杆,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位居单独第1位。西班牙老将拉尔扎波拉尔扎波领跑第二轮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