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6后小托马斯将离队参加妹妹葬礼 主帅称其坚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将在NBA季后赛首轮与公牛的G6比赛结束后返回家乡华盛顿州塔科马参加妹妹的葬礼。

  本月15日,小托马斯的妹妹希娜驾车在州际公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希娜所驾驶的汽车冲出公路,撞向了路边的金属广告牌支柱,车身损毁严重,希娜也在这起事故中不幸遇难。

  灾难发生后,小托马斯的亲友都已聚集在故乡悼念希娜,但是小托马斯却选择了飞赴芝加哥参加与公牛的第六场对决。目前,凯尔特人3-2领先公牛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如果能在G6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凯尔特人将会晋级到季后赛第二轮。而如果没能取胜,凯尔特人将在5月1日回到主场波士顿与公牛迎来最终的对决。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曾表示,如果日程允许他将会让凯尔特人的球员们参加希娜的葬礼,而凯尔特人俱乐部也会派代表前去慰问。

  斯蒂文斯称,在这种悲痛的情况下小托马斯在球场上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他给了球队很大的精神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8437.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将在NBA季后赛首轮与公牛的G6比赛结束后返回家乡华盛顿州塔科马参加妹妹的葬礼。本月15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