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随姚明周琦加盟火箭!网友:辅佐哈登莫管饮水机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火箭队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不陌生,因为小巨人姚明曾经效力于火箭队,并在那里取得了无数的荣耀!而火箭队似乎也很钟情于中国球员,今天火箭官方称中国球员周琦下个赛季将要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届时周琦也将成为第6位登录NBA的中国球员!也是火箭的第二位中国球员!届时与哈登的联手将会备受期待!

  火箭队老板莫雷在一次企鹅的直播采访中表示他对周琦的能力非常满意,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周琦可以加盟到火箭的阵容中了!莫雷的反应如此兴奋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周琦身上看到了姚明的影子,周琦在火箭队的试训中的表现让莫雷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周琦将来可能在中国带来的影响力只有莫雷切身的体会过!

  对于周琦未来在NBA中的发展,莫雷称球队老大哈登表示很愿意跟周琦一起打球。希望周琦能想姚明一样好运能有个弗朗西斯似的大哥罩着!不过周琦到底能打成设么样呢?许多网友其实并不看好周琦在NBA中的发展,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周琦的身材过于纤细,我想周琦登录NBA之后的首要任务跟姚明会是一样的吧就是增重!体重涨上去之后对抗就能慢慢的适应!再加上身高臂展的优势,周琦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关于周琦征战NBA这件事还是有许多网友表示他这是征战NBA有可能会成为饮水机管理员,有的网友称:里约上周琦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不看大任的球员,见到对抗就躲,就这样怎么打NBA,难道到火箭队去管理饮水机么?不过雷子我认为周琦在NBA中或可有所作为,理由就是周琦在奥运会之后的进步是显著的,以周琦的年龄来看绝对是一个可塑之才,在NBA只要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绝对可以闯出名堂!加油周琦看好你!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23189.shtml report 1867 火箭队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不陌生,因为小巨人姚明曾经效力于火箭队,并在那里取得了无数的荣耀!而火箭队似乎也很钟情于中国球员,今天火箭官方称中国球员周琦下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