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亚冠冠军目标不变,博阿斯是第一功臣!

  宁肯早一步,千万别落后。还记得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有两家俱乐部,没有马放南山的休息,而是立刻筹措下赛季的准备事宜。一个是山东鲁能,2016赛季对他们来说是个耻辱,排名倒数第三,差一点降级。所以鲁能立刻把全队拉到海南,一刻不休,备战2017!

  

  另一家是上海上港。埃里克森的工作刚刚结束不到100小时,博阿斯就空降上海,这样的效率,令人诧异。然而对于上港,抓紧时间就是他们的法宝!在其他球队都开始放假的时候,上港却火速签约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然后全员飞到多哈进行集训。

  

  从中超联赛的排名,也能很清楚的看出,汗水不会说谎!上港和鲁能,的确排在了前面,早训练一个月,球员的默契程度,就要比对手强。尤其是上海上港,一下次吃尽了巴西小金人,更要提早准备。

  

  博阿斯的工作成绩,上海上港非常满意,领导隋国扬此前表示:博阿斯就是上港目前阶段性成功,最大的功臣。他还表示,上港本赛季争夺亚冠冠军的雄心不变!

  

  上海上港的前场攻击火力,在整个亚洲是最强的,甚至摆在欧洲赛场: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都是欧冠八强水准。不过,上港的后防线时常有漏洞发生,这也是博阿斯应该警醒的地方。必要的话,6月份转会市场打开,应该再引进一名顶级后卫压阵!到了亚冠淘汰赛阶段,对手的攻击力,同样不容小觑!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24425.shtml report 1296 宁肯早一步,千万别落后。还记得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有两家俱乐部,没有马放南山的休息,而是立刻筹措下赛季的准备事宜。一个是山东鲁能,2016赛季对他们来说是个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