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雨绸缪!穆帅锁门将替身 瓜帅弃将+马竞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未雨绸缪!穆帅锁门将替身


  德赫亚转会皇马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目光长远的穆里尼奥并不会坐以待毙,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葡萄牙名帅已经锁定了德赫亚的两大替身,他们分别是曼城功勋门将乔-哈特以及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曼联门神德赫亚近日屡登各大媒体的头条,不过对于红魔拥趸而言,报道中的内容显得十分消极:西班牙人今夏将转投皇马。在著名的“传真机事件”过去两年后,德赫亚很可能在今夏加盟伯纳乌。此前,媒体爆料德赫亚已经卖掉了曼彻斯特的房子,近日曼联门神甚至逼宫高层,西班牙人要求管理人员为其加盟伯纳乌开绿灯。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度,狂人表示不想待在曼联的人可以随时走人,自己绝不阻拦。是什么让穆里尼奥这么刚硬呢?西班牙媒体如今给出了答案。

  穆里尼奥并不担心德赫亚离去,因为狂人已经锁定了两大候选门将,其中之一便是乔-哈特。作为瓜迪奥拉的弃将,哈特的出走方式多少让人唏嘘,虽然在意甲都灵表现平平,但英格兰国门早已在英超赛场证明了自己超强的门线防守能力,而30岁对于一位门将而言恰是黄金年龄。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定不会在今夏留下租借回归的哈特。而穆里尼奥并不会选择直接求购哈特,狂人希望以租借的形式招揽英格兰人,将这位曼城的功勋门将重新带回曼彻斯特踢球。

  哈特乃曼城青训出品的球员,他是否愿意加盟同城劲敌曼联,是这笔转会最大的障碍。因此,穆里尼奥还圈定了另一位目标——马竞门将奥布拉克。2014年夏天加盟马竞后,奥布拉克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门将,最近两个赛季更是成为了球队铁打的首发门将,本赛季35场比赛场场首发。根据此前英媒的报道,奥布拉克的经纪人已经前往曼彻斯特与红魔进行了会晤,并讨论了斯洛文尼亚国门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据悉,奥布拉克与马竞的合同中拥有9500万欧元违约条款,但曼联在出售德赫亚后,定将获得不少现金。届时,谁都不敢保证红魔不会在转会市场再次一掷千金。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28926.shtml report 1226 未雨绸缪!穆帅锁门将替身德赫亚转会皇马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目光长远的穆里尼奥并不会坐以待毙,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葡萄牙名帅已经锁定了德赫亚的两大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