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贵州恒丰智诚爆冷广州富力取首胜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7轮先赛一轮,广州富力队重回越秀山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最终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3-1战胜广州富力爆出冷门,扎哈维开场帮助富力取得领先,而奥伦加的进球和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则帮助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实现逆转,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中超首胜的同时终结了广州富力本赛季的不败战绩。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取得中超的首场胜利,积分达到了6分,在预备队成绩占优的情况下排在同分的辽足身前。这样本赛季还未取得胜绩的球队仅剩下三支,分别是河南建业、延边富德和江苏苏宁。而广州富力队目前暂时还以16分的成绩暂居联赛第一位,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同以13分紧随其后,富力的意外落败给了他们追赶甚至反超登顶的机会。

射手榜方面:

  广州富力队虽然落败,但扎哈维仍然延续了自己的不俗状态取得进球体现了自己球队大腿的本色,扎哈维也以7粒进球的成绩排名射手榜头名,而耶拉维奇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成为了贵州首胜的绝对功臣,目前在联赛中也已打进3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33903.shtml report 1748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7轮先赛一轮,广州富力队重回越秀山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最终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3-1战胜广州富力爆出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