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哈维闪击但不敌耶拉维奇梅开二度,众足球专家热议

  北京时间4月28日率先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联赛保持不败的榜首球队的主场面对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但是万万没想到开场仅仅35秒就进球的富力之后失衡,上半场被对手扳平,下半场被对手逆转,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急于扳平比分的广州富力被对手打出反击,耶拉维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李璇:今天是这支球队在中超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跟黎兵指导对富力的熟悉分不开。而且今天球员很顽强,不盲目不像之前那么慌张。哈哈哈,最后几十秒,我老妈一直说贵州会进球,结果…贵州的大把奖金就这么发出去了,太不可思议了,这比赛踢的牛逼,这场踢的很中超,富力自己检讨吧!

  

  宋词:中超太刺激了,黎兵都快哭了吧。不容易啊。

  

  姬宇阳:有点意思!前六轮一场没赢的升班马在领头羊身上拿到赛季首胜,中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回到新主场首战就被打破金身,还输了个1比3!其一,贵州外援确实不差,全队今天又拼的这么努力。其二,对富力来说终于输球也未必是坏事。本赛季联赛无论是夺冠还是保级的,接下来会更激烈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35487.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4月28日率先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联赛保持不败的榜首球队的主场面对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但是万万没想到开场仅仅35秒就进球的富力之后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