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朴泰夏赛前惜字如金:延边队已经没有退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将迎来第3场吉林德比,原本这应该是吉林足球兄弟间增进友谊的机会,但因为延边队6轮不胜,这场比赛变得至关重要。赛前延边主帅朴泰夏惜字如金,只说了三句话,他认为延边队已经没有退路了。

  

  背负着巨大的赢球压力,谈到明天的比赛,朴泰夏一脸严肃地说:“延边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已经没有了退路,我们会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球员斯蒂夫则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团结一心,为了在主场全取3分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35498.shtml report 369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将迎来第3场吉林德比,原本这应该是吉林足球兄弟间增进友谊的机会,但因为延边队6轮不胜,这场比赛变得至关重要。赛前延边主帅朴泰夏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