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我对富克斯和桑切斯冲突的看法

  温格:我对富克斯和桑切斯冲突的看法

  

  在本周三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桑切斯由于没有在富克斯掷界外球时后退得足够远,而与富克斯发生冲突,桑切斯也因此领到了一张黄牌。而富克斯则做出了疑似直接拿球砸桑切斯的举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被问到了关于本次冲突的看法。

  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部分内容:

  关于富克斯和桑切斯的冲突……

  我并没有看到桑切斯被砸到了哪里,但我确实看到了在富克斯两次试图掷界外球的时候,桑切斯就站在他身前。我不觉得桑切斯知道自己应该站得远点,同样我还必须强调一下,裁判也并没有告诉他要走开。在富克斯第一次尝试掷界外球的时候,裁判没有告诉桑切斯要走开,所以他才会觉得自己的站位没有问题。之后桑切斯因为没有遵守规则而得到了一张黄牌。我接受这个判罚,因为他确实没有站在合理的位置。但主裁或者边裁应该提醒一下桑切斯的。至于富克斯,他没有得到一张黄牌很幸运,毕竟他是故意用球砸桑切斯的。

  关于桑切斯的黄牌是因为没有后退还是因为有表演嫌疑……

  我不知道。我假设桑切斯的黄牌是因为没有后退。裁判应该看到了桑切斯被砸到了哪里,他们的角度比我好。

  关于是否看到了桑切斯被砸到了哪里……

  没有。我当时的注意力都在禁区,因为我觉得桑切斯并没有什么危险,真正危险的地方在禁区。我之后才注意到桑切斯好像被球砸到了哪里,所以我会去看比赛录像确认的。

  关于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莱斯特城的球员是否对桑切斯有侵犯动作……

  胡特很强硬地撞倒了桑切斯,我扶桑切斯站起的时候,他的嘴唇正在出血。胡特碰到了桑切斯的脸,但我不知道胡特他是不是有意为之。

  关于桑切斯事后的情绪……

  如果你了解桑切斯,你就不会对这里发生的事情感到担心。他还是那个桑切斯,明天是,星期天也是。

  关于桑切斯是否需要缝针……

  不需要。

  关于是否和桑切斯和厄齐尔讨论过合同问题……

  今晚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关于贝纳卢安对吉鲁的侵犯……

  那是一个远够得上“橙牌”的动作。非常接近红牌。

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本文

谈谈你对本次冲突的看法吧!

COYG!

阿森纳2017中国行

纪念品设计征集中奖名单公布

阿森纳今夏上海约战拜仁慕尼黑

伦敦德比,今夏北京上演!

官方中国会员

朝圣!中国枪迷远征团4月远征回顾

填问卷,拿积分,赢全队签名球衣!

会员故事:枪手刘奶奶

吉尔伯托会员专场活动回顾

会员故事: 颜强专访| 红白公益| CCTV5程雨涵

天津站全回顾| 深圳站全回顾

镇江站全回顾| 广州站嘉年华

注册/续费| 福利升级

新礼品大揭秘| 多重福利来袭

热点新闻

【新职位】阿森纳中国办公室招人啦!

2-1逆转曼城2-1客胜米德尔斯堡

最美枪声,直通伦敦!

Q版枪手| 阿森纳版Sonny Angel| 漫画版枪手

热门官方视频

快问快答:吉鲁VS蒙雷亚尔

“大腿”是怎样炼成的?

体验当球童!| 吉鲁的相册

快问快答:吉鲁VS蒙雷亚尔

《行尸走肉》的制片人也是一名枪迷!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35534.shtml report 13874 温格:我对富克斯和桑切斯冲突的看法在本周三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桑切斯由于没有在富克斯掷界外球时后退得足够远,而与富克斯发生冲突,桑切斯也因此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