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阳江再次启程“粤篮球、粤精彩”

广东篮球 阅读(0) 评论()

  如果人们没有记忆,或是没有关注过阳江篮球,这对于阳江“粤运朗日”队也许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在2015、2016两年的省男子篮球联赛中获得了一个假老二”的称呼,就是倒数第二。数学好点的人,可以用阳江队的成绩来算出参加比赛的队伍数量,反正小编会算,不知道你们会不会。

  

  可现实还是要面对的,特别是这种“假老二”的身份,我们还是要敢于揭揭以往的伤疤,古人又说嘛,知耻后勇!其实阳江为筹备2017年的省男子联赛,已经低调地训练了一个多月。和去年相比,队员没有多大的变化,清一色本土球员,除了司徒飞龙、岑志盛、许晋铭、廖超文4名队员是第一进入市队名单外,剩下14名队员都是老队员。相比队员变化引起的这点小风,教练组的变化算是有点大浪。率领阳江女篮荣获全省第五名的谢平记,继续挂帅男篮,“中天”俱乐部主帅林超安当助理教练。这样的组合,暂时没有让队员们“晕船”。

  为检验训练成果,加强兄弟地市的篮球文化交流,进一步为省联赛作准备,4月27日下午,阳江“粤运朗日”队10多名队员前往茂名,和代表茂名市参加省联赛的晞望俱乐部队进行一场训练赛。

  毕竟是2016年的“难兄难弟”,实力上的接近让训练赛从始至终也没有拉开分差,比赛最大的分差出现在最终的比分上。最终,茂名队77比70险胜。

  

  (本赛季名单)

  

(上赛季名单)

  这就是本次出战的名单,小编认为“徐老大”仍然是阳江队最稳定的输出点,吴进灿是否能摆脱“阳江铁神”的称号,还看今朝!

  训练花絮

  

  

  

  

素材来源于阳江篮协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2010.shtml report 2199 如果人们没有记忆,或是没有关注过阳江篮球,这对于阳江“粤运朗日”队也许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在2015、2016两年的省男子篮球联赛中获得了一个“假老二”的称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