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如何能赢马刺?杨毅直言:除非哈登场均50分,否则没机会!

  在火箭已经确定晋级的情况下,马刺和灰熊这轮系列赛就格外引人注目了。毕竟在许多球迷眼里,火箭队面对上灰熊和马刺都不占优势——灰熊防守坚韧,内线强悍,正是火箭队惧怕的类型;而马刺队,他们常规赛对阵火箭队是3:1,季后赛经验更是碾压火箭队。

  

  就在今天,知名篮球评论人杨毅就在企鹅直播中发表了自己对于这轮系列赛中发表了自己看法。这位知名篮球评论人就在他的直播间直言,除非哈登场均50分,否则火箭一点机会都没有,因为马刺每个点都能对上火箭。

  

  确实,尽管火箭这赛季在进攻上打的风生水起,但是马刺队的季后赛经验和阵容深度要远远的超过灰熊队。而灰熊队虽然常规赛和火箭队战成了2比2平,但是他们赢的两场都是险胜,输的两场都是惨败,而且赢的两场里都是替补席爆种,这概率太低了。

  

  除了这一点,能让杨毅说出来这句话的无非就是火箭的单核实在是在季后赛很难有所成就。如果限制住哈登的话,那无疑就是扼住了火箭的咽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2102.shtml report 837 在火箭已经确定晋级的情况下,马刺和灰熊这轮系列赛就格外引人注目了。毕竟在许多球迷眼里,火箭队面对上灰熊和马刺都不占优势——灰熊防守坚韧,内线强悍,正是火箭队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