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安门神医督战国乒封训 谁敢装病?立马儿现原形!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湖北黄石继续封闭训练。今天迎来了难得的女队休息调整日,丁宁和刘诗雯、陈梦等主力均到训练馆加练。今晚,丁宁的主管医院缪璞发出一组图片,营养学专家王宜老师和广安门神医刘震院长,亲自到国乒女队问诊,谁想假冒生病逃避训练?能躲得过火眼金睛的神医刘震的眼睛?

  

  为了备战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国乒下血本扩大队医阵容,每一名世乒赛单打主力均配备了一名主管队医。主力不仅每人都有主管教练,还有主管队医!

  

  

  针对近一年多以来,多名主力出现的莫名的低烧的情况,队里转专门邀请营养学专家王宜,以及北京北京广安门医院的神医刘震专门到黄石坐诊,谁要假冒病情,立马就很容易在专家前面露馅儿。

  

  输球不要找理由说不舒服就能过关,究竟有没有低烧,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难以判断,以前那位扮演宿管阿姨角色的乔晓卫也退休了,现在国乒一队教练组唯一一名女教练张琴,可能对有些大腕儿来说,也镇不住。没关系啊,国乒人脉广,立即请来神医坐诊,各种疑难杂症都可以给你把清楚脉。

  除了丁宁,张继科、马龙等主力近半年也多次出现因为神秘发烧影响训练以及比赛的特殊情况。

  至于该如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训练和封闭集训中去,就要看几名主力队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了。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5908.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湖北黄石继续封闭训练。今天迎来了难得的女队休息调整日,丁宁和刘诗雯、陈梦等主力均到训练馆加练。今晚,丁宁的主管医院缪璞发出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