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若德赫亚离队,穆帅钦定哈特入替?

  据《马卡报》报道,若德赫亚在夏季选择离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乔-哈特作为德赫亚的替代人选。

  

  《马卡报》截图

  英格兰国门哈特目前正租借效力于意甲的都灵队,不过都灵方面很难再续租哈特,因为哈特的薪水着实有些高昂。而考虑到德赫亚有可能夏天将离开曼联,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一名有着英超经验的球员来顶替德赫亚,这样一来哈特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

  不过这笔交易成行的难度还是不小,首先德赫亚夏季是走是留还未有定论。其次,哈特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的球员,如何说服蓝月亮放人也是让曼联方面比较头疼的事情。《马卡报》分析,如果哈特的转会难以成行的话,马竞的门将奥布拉克也将进入到曼联的视野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7672.shtml report 437 据《马卡报》报道,若德赫亚在夏季选择离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乔-哈特作为德赫亚的替代人选。《马卡报》截图英格兰国门哈特目前正租借效力于意甲的都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