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两杆破百 前三阶段12-12平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半决赛角逐。第三阶段8局战罢,中国名将丁俊晖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战成12-12平。

  前两阶段,丁俊晖7-9落后塞尔比。第三阶段首局,丁俊晖2次做斯诺克都被塞尔比解到。接近20分钟的僵持局面后,塞尔比出现失误,丁俊晖未能抓住机会。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128分清台,局分10-7领先。第18局塞尔比得到6分后转为防守,又是防守大战,这次丁俊晖打出单杆95分,8-10追回一局。

  第19局两人失误较多,拉锯战中丁俊晖抢占先机,几次上手80-6再追一局。来到第20局,丁俊晖没有打进1颗难度不大的黑球,塞尔比打出单杆64分超分。丁俊晖在得到16分后,最后1颗红球做防守,可惜塞尔比成功化解。11-9,塞尔比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21局两人都以防守为主。关键时刻,丁俊晖拼进1颗远台红球。86-14,丁俊晖将局分追至10-11。第22局再次进入拉锯战,塞尔比在落后时打出单杆45分清台,逆转将局分改写为12-10。

  第23局塞尔比在防守时回球位置不佳,丁俊晖打进停在中袋附近的红球后,打出单杆117分。11-12,丁俊晖仅落后1局。第24局塞尔比打丢绿球,将大好局面拱手让给丁俊晖。丁俊晖打出单杆128分清台,将局分扳成12平。

  丁俊晖将比赛拉回同一起跑线。根据赛程安排,两人最后一阶段较量将于4月29日21时30分进行。(小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65050.shtml report 661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半决赛角逐。第三阶段8局战罢,中国名将丁俊晖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战成12-12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